lord647

这两天 见小妤

很多年没见
没有改变
她是无比坚强坚韧又睿智的人
几年前觉得自己考虑事情多 较于其他人成熟一些
但在她面前我一直都幼稚一截 像个孩子无限莽撞
到现在 我早早的停下了 再也没有长大了

她说我变了很多 变的平和又有些沉重 收走了所有的刺也不再张扬
不知道是该伤心还是喜悦

聊很多 觉得庆幸又愧疚
也心疼
也有无形的压力逼迫着
觉得靠自己的努力生活很好
经历了什么都在认真的开心的生活
没有去逃避

伊伊说这样太努力生活的人会让她有距离感
我以前从来没有考虑过
这样的人能量太多 也会让我有压力
但现在我欣赏这样的人 也想成为这样的人

希望我会变的更好 不慌张不焦虑
做好随时迎接死亡的准备
也要随时过的开心尽兴
由衷希望身边的人都幸福

做一颗树 遮风挡雨
做一颗树 开花结果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