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647


总是在围绕着自我 围绕着人本身矛盾与思考
希望数年或是几个月后就能豁然开朗 嘲笑这时的自己


我是认可普世价值观的 毕竟我存在在这个世界里
在人类社会中 在秩序中
但就是无法接受虚伪的人性 这两年愈发觉得令人作呕
我可能也难逃厄运

向往真实 这种我与人之间的矛盾转化成本身的矛盾 因为我无法孤立自己 脱离开其他人 那也是一种痛苦 因为格格不入自我怀疑和否定也是一种痛苦 所以只能不停的寻找 大概会陷于其他痛苦之中

就在不同的困惑里不断前行
所以别停下来 别回头 先走下去 看看能走出什么样的轨迹


Ps
有时候面对一些人表面微笑坏心思却一点都藏不住
会有无限鄙夷
收起一切表情 冷漠相待


戒骄戒躁 反思 并不是自信 而是站在道德制高点上去轻视别人

反思 别拿自己的标准放在别人身上 没有任何理由的强求也都是很恶心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