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647

感知力弱一点再弱一点



我知道我大概永远都不能像我所认为的正常人一样的生活了 也不会有正常的生活 当然每一段都是断断续续短暂又极度存在的
还是不想表达负面情绪 社交媒体并不能使我表达出来 亦或者我并不想让人看到我的消沉与低落 怕人远离我 小时候我绝对是一个乐观的人 遇到的人和事使我逐渐丧失了很多东西 我也并不觉得成长之前我过的有多快乐 与以往相比的痛苦来看 现在的痛苦也算不了什么

伊伊说我是个极端的人 我总觉得这不是什么好的事情
还是会觉得孤独 这种孤独使我从所有人中剥离出来 变得冷漠又乖僻 很多时候是发自肺腑的情绪 也掺杂了自发的假象
我质疑其他人的真诚与否 是因为我太明白怎么欺骗了 也后知后觉的极度厌恶这些东西 我将我做过的做错的事情抛在身后 但他还是实际存在过的 并不是虚无

要逼迫自己做不喜欢的事?这才是真正的成年人?
这种道德上的义务和责任感? 我的确从道义去遵守了 却让自己一再煎熬

倘若这是我盲目至极后的想法
也快有转机了
若是无病呻吟 大概是真的病了

评论